新聞藝人社群

《體能之巔》秋成勳曬出與柾國合照!BTS魅力連硬漢大叔也愛了XD

格鬥選手秋成勳為第四代旅日韓國人,曾與女兒秋小愛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而在出演Netflix實境真人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後,因硬漢型大叔魅力,人氣直線上升。

本月7日,秋成勳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合照,照片中兩人搭肩並豎起大拇指,驚喜同框吸引大批粉絲回覆之外,秋成勳發文寫下:「吃飯的時候聊了很多,這是最棒的時光,柾國非常帥氣又可愛之外,還非常有禮貌,因為昨天兩人變得越來越好了💜」,除了對忙內柾國的大力稱讚之外,字句中還貼上了許多紫色小愛心,這與硬漢大叔形象大大不同的反差萌,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秋成勳IG

甚至連限時動態都發出巨大紫色愛心並寫上BTS,粉絲認證!大叔你絕對是阿米沒錯XD

而去年六月秋成勳與柾國曾一起練習泰拳,兩人當時的對打畫面以及可愛互動,讓粉絲印象深刻,今日上傳驚喜合照後,是不是可以期待兩人再度對打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