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鄭敬淏求婚計劃改變?曝與秀英私下相處模式好甜

演員鄭敬淏其實是個大器晚成的演員,出道雖有多部作品,卻沒有成名,直到《機智醫生生活》聲名大噪,而最近的《浪漫速成班》更是讓他體會到人氣爆紅的感覺,另外與女友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戀情也令人十分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tvN

鄭敬淏與秀英愛情長跑11年卻非常低調,鮮少在鏡頭、照片中有合影,不過偶還是會小小放閃,近日,鄭敬淏接受韓媒專訪,除分享《浪漫速成班》的拍戲點滴,也曝光與秀英的結婚計畫。

圖片來源:Netflix

鄭敬淏表示,與秀英將往10多年,但我還沒有結婚計劃,我曾想過,若我拿到最佳男主角獎就求婚,但我擔心我一輩子都拿不到,所以我會調整我的計畫,且我覺得能得到對方支持的感覺很好,前陣子我們還一起去看音樂劇。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從鄭敬淏的回答,看得出他愛護女友的心,而他也透露,彼此之間不太看對方演的戲,但會一起看其他人的作品,討論劇情,這樣的相處很有趣。

對於劇中的狗狗是兩人一起養的「淏英」,鄭敬淏笑說,一開始劇組只打算用用照片,後來就突然決定要讓「淏英」客串,很開心大家喜歡,期待未來在新的作品有不一樣的嘗試。

2013年鄭敬淏跟秀英被爆料交往,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澄清「好朋友」,直到隔年1月正式公開戀情 。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