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首曬正面受傷照! 「我今天有點像大人」粉絲心疼

人氣女團BLACKPINK台灣演唱會在即,日前卻傳出成員Jennie摔倒臉部受傷的消息,透露傷口尚未癒合,復原還需要一段時間。今(6)日出發法國巴黎參加品牌時裝秀,並在IG限時動態曝光「受傷照」,右眼下方貼著大張OK蹦,令粉絲心疼。

照片來源:Jennie IG

Jennie獲有「人間香奈兒」美譽,是許多女孩爭相模仿的對象,今天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在機場任由韓國媒體拍照,對於傷口毫不遮掩,更大方對著鏡頭大笑揮手應對。隨後,Jennie也在IG限時動態曝光受傷的樣子,雖然右眼下方貼著OK蹦,但不影響她的心情,更開心表示「我今天有點像大人」,不過粉絲仍然相當心疼,為她祈禱傷口盡快復原。

照片來源:Jennie IG

據悉,Jennie先前神隱一小段時間,後來透過Weverse向粉絲說明原因,因準備演唱會不慎踩空摔倒,導致臉上出現傷口,傷口仍在癒合,請粉絲不用擔心,很快就會見到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BLACKPINK將於3月18日及19日在高雄舉行演唱會,希望Jennie能快快復原。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