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粉絲見面會

放送事故!THE BOYZ比大愛心摔成一團 寫真書尺度太大讓人很害羞

THE BOYZ 出道後因超強實力與帥氣外貌,迅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最近帶著第8張迷你專輯《BE AWAKE》回歸,獲得亮眼成績,超寵粉的他們,為了感謝粉絲,4日竟現身街頭招開小型粉絲見面會,還為粉絲逆應援,準備了小吃餐車送給 THE B(官方粉絲名),大家真的沒愛錯人啊~

THE BOYZ 為了表現對粉絲的愛,集體想比出個大愛心,為了喬位置,所有人一起小碎步移動,這畫面也太壯觀XD 但下一秒竟然出現放送事故,一群人擠成一團,幾人還往旁邊倒下,讓粉絲們擔心的驚呼出聲,後來大家重新開始,才恢復平靜(?!) 只能說 THE BOYZ 為了讓粉絲拍出滿意的照片,真的是用心良苦!

而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 THE BOYZ 日前推出的寫真書尺度似乎有點大,這也是另類寵粉嗎(?!) 裡面的照片都是在巡迴演唱中的成員日常,不是刻意擺拍,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像是剛洗完澡,裸著上半身的模樣、洗澡時滿臉泡沫的比 YA、躺在床上的慵懶性感、還有敷面膜的超真實日常等,性感指數直接爆表,據了解,這些照片都是成員們互相照的,難怪可以這麼自然,不知道 THE B 們看完後,心臟還承受得住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