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有夠變態!韓邪教主性侵女信徒大喊高潮 Netflix推紀錄片原始重現

照片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

韓國有多個神祕邪教,就連部分藝人都曾是信徒,近日Netflix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的故事,其中又以「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最受討論,一名女信徒甚至公開34秒變態錄音檔,變態話語全都錄。

紀錄片中勇敢跳出來的香港受害者叫葉萱,韓文名為鄭秀晶,她透露過去曾是一名虔誠的信徒,2011年在路上被攝理教徒發問卷傳教,入教後無法自拔,快速成為高階信徒,甚至成為教會宣傳大使,得到可以近身和鄭明析接觸的機會,卻因此遭對方性侵。

照片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

葉萱在鏡頭前留下眼淚,怒斥「所有的一切都太髒了」,期盼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並曝光當時的34秒錄音檔,可聽到鄭明析拍打屁股的聲響,說著「說妳會永遠愛主」、「我們秀晶屁股真大」、「我高潮50次了」,令她十分痛苦,內心呼喊「上帝為什麼讓我遇到這種事」。

照片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

葉萱表示,鄭明析總是告訴信徒自己的地位比耶穌還要崇高,且經常在在女信徒中選「年輕新娘」,條件必須有兩點,分別是身高170公分及臉蛋漂亮;另一名受害者也出面指證,自己當時被侵犯時還是未成年。

照片來源:方力申IG

在紀錄片上架後,有網友發現葉萱就是香港男星方力申的女友,對此,方力申證實該消息並強調,會陪女友到南韓出庭,陪伴她度過煎熬的日子。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