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有求必應「二度衝下台」超寵粉!抱怨粉絲沒等自己就嫁人XD

男團 JYJ 成員金在中睽違4年襲台,4日在 TICC 舉辦演唱會《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 J-PARTY > IN TAIPEI》,吸引20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一開場,在中就以一身白色西裝,像白馬王子一樣現身,獻唱《守護老闆》OST《守護你》,開全麥的超強現場,讓粉絲直接耳朵懷孕。

圖片來源: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

其實,在中原本在2020年就要來台開唱,但碰到疫情,只能一延再延,沒想到一延就是3年,久違來台,他也感慨「很久沒見到大家,你們也很高興吧?終於可以來台灣唱歌給你們聽了」,聽到台下有粉絲回「太過分了」,他也搞笑回應「我也很想來啊」,他還開玩笑說「我4年沒來,你們也老了4歲吧,真的老了,上了年紀是口罩也遮不住的」粉絲回「太壞了」,他馬上嘴甜「沒關係吧?我們是一起變老啊」。

圖片來源: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

活動前一天,買票的50名粉絲可以參加專輯簽名會,金在中抱怨「有人跟我說自己剛結婚、生小孩,或交男朋友了,還有人說等太累所以只好嫁人,不過這為什麼要和我說呢?不告訴我也可以啊。」話鋒一轉,又開始開玩笑「那我也要說,我也等了很久,你們連4年都不能等,我很心痛啊」之後又甜蜜告白「我也為了來台灣等了4年,下次會早點來的,已經結婚的人,下次就帶老公來吧」。

圖片來源: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

之後獻唱《Now is good》前,在中竟然還現場帶著大家做發聲練習,跑左跑右的帶動粉絲,還直接嫌棄左邊的人唱得太不好,現場點名一位男粉絲起身練習,要求他唱2次,最後稱讚「唱成這樣很完美了」,為這位粉絲比讚。

圖片來源: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

演唱《Kiss B》時,在中還直接走下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擊掌、比愛心、收禮物,有求必應,讓現場氣氛直接炒到最高點,之後竟然還應粉絲要求再唱一次《Kiss B》,也再度走下台互動,誠意十足,整場演唱會共獻唱20首歌曲,換了4套衣服,精彩表演,相信粉絲們都非常高興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