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爆出吸毒後風向突變?粉絲湧入IG支持 網友傻眼「是瘋了嗎」

南韓影帝劉亞仁8日驚爆過度注射異丙酚(又稱牛奶針)被警方調查,之後尿檢及毛髮檢測又驗出其他毒品成分陽性,大麻、古柯鹼、K他命,共4種毒品,震驚外界,網上罵聲一片,許多人紛紛要求把劉亞仁從待播作品中踢除,而即將在6月開播的熱門影集《地獄公使2》,也已將他換角,但沒想到,近日竟然出現支持劉亞仁的聲量,讓不少人感到意外。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吸毒消息曝光後,劉亞仁一直保持沉默,但沒想到近日竟有不少粉絲跑去他的 IG 為他打氣「好好注意健康!希望你把這次事情當作是轉禍為福!」、「歐巴,不要太辛苦,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再撐一下就好!!」、「到底有多辛苦才會這樣ㅠ 一定要健康的再次回來,我會等你的!! 」、「想再看到演戲的劉亞仁」等。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但還是有不少人批評他的行為「什麼失誤,什麼再回來,他用了4種毒品欸」、「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把犯罪合理化」、「吸毒是違法,怎麼還有這麼多人為他應援...」、「留言是集體瘋了嗎,不是,我們國家什麼時候變成毒品合法化國家了嗎;」等。

圖片來源:劉亞仁 IG

劉亞仁自從爆出吸毒後,許多廣告商紛紛開始下架他的廣告,而他的一些事先拍好的待播劇及電影也處於非常尷尬的狀態,不知道要不要播出,日前劉亞仁已拍攝完成的《末日傻瓜》同劇演員金英雄,在傳出電視劇可能無法播出後沉重發文,擔心一切努力都會白費,心疼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心血,表示了自己對目前情況的迷茫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영웅(@you_wo71)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