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 DK被質疑簽售會分心?「傷心發文VS證據反駁」粉絲掀起兩派辯論

SEVENTEEN 出道後因為超強實力與帥氣外貌,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但近日卻傳出成員 DK 在與粉絲進行視訊簽售中,把粉絲視訊畫面縮小,與其他人傳訊息的傳聞,讓那位粉絲事後發現,傷心 PO 文,事情爆發後,有粉絲拿出其他影片為 DK 說話,證明他沒有中途用手機。

圖片來源:DK IG

原 PO 上傳一段4秒影片,表示自己從其他粉絲那裡得知 DK 在這場簽售會,似乎有縮小與粉絲的視訊畫面,所以原 PO 將 DK 眼鏡放大確認,結果從鏡面中看到 DK 在與別人傳訊息,還長達30秒,因此原 PO 詢問 DK 現在身邊有沒有手機,可不可以一起自拍,但卻在鏡面中看到了 DK 推開手機,然後拒絕自拍,原 PO 表示可能是自己不夠漂亮才會讓 DK 分心。

但馬上有其他人出面反駁,並同樣曬出影片佐證,並表示 DK 的手明明都在畫面中,怎麼玩手機,知道 DK 的人會知道他是很關心每一位粉絲的人,不能拿部分的片段就捕風捉影,他還曾在簽名會上擦掉簽售時粉絲流在專輯上的眼淚,是非常愛護粉絲的人,認為 DK 對面還有工作人員在,所以很有可能是反射到工作人員的手機。

事件發酵後,讓兩派人馬掀起激烈辯論,雖然還不知道真相是什麼,不過只有4秒的影片,小編是看不太出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