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Jin時隔3個月更新IG與他們的合照!身穿軍服幽默寫下「快來吧」

BTS 日前才傳出成員 J-hope 即將在近期入伍,成為繼大哥 Jin 後,團體中第二位服役成員,讓粉絲一聽到消息就已經開始想念,4日晉升為一兵的 Jin 竟然突襲更新個人 IG,上傳成員們來探視自己的照片。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4日,Jin 上傳一張與 J-hope、智旻的合照,寫下「快來吧」幽默的用 BTS 名曲《DOPE》的第一句台詞歡迎弟弟們,照片中 Jin 開心地比出 YA 的手勢,穿著一身軍服,入伍時剃的小平頭,很明顯的長了很多,一旁的 J-hope、智旻都戴著毛帽,開心的與哥哥合照,J-hope 看到照片後,在貼文下留言「ㅋㅋㅋㅋㅋ」及愛心小貼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n of BTS(@jin)分享的貼文

Jin 在去年12月13日正式入伍,結束為期5週的第5師團新兵訓練後,被分配到第5步兵師新兵教育隊擔任助理教官,1日晉升為一兵,預計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而日前經紀公司也證實 J-hope 正式取消入伍延期申請,預計在近期入伍,目前尚未公布詳細資訊,希望歐巴們都健健康康的退伍後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