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pink睽違4年將在香港開唱 初瓏生日宣布「大驚喜」!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imited 提供

Apink成軍12年,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人氣,日前她們宣布 3月26日要在香港,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2023 Apink FANCONCERT in Hong Kong [Pink drive]」,演出門票被秒殺,讓喜歡Apink的粉絲頻頻敲碗加場,而他們也聽到大家的呼喊,選在隊長初瓏的生日(3月3日)當天宣佈將要加場,希望可與更多香港PANDA見面。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imited提供

睽違4年將再度登港,據說5位成員準備了滿滿的福利要送給粉絲,距離香港見面會前2周,再度發出加場消息,要讓第一場沒有成功「撲飛」的PANDA,有再來一次的機會,加場門票將於3月8日(三)上午10時在「快達票」公開發售,喜歡Apink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official.apink2011 IG

Apink去年推出專輯 《HORN》,其中主打歌 《Dilemma》橫掃各大音源榜,這次在港的演出也讓大家非常期待!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