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rave Girls解散後近況曝光!她轉行「開咖啡廳」理由讓粉絲淚崩

Brave Girls 出道多年後因《Rollin'》及《We Ride》逆襲,成功拯救瀕臨解散的命運,歌曲不只橫掃各大排行榜,還直接在音樂節目奪下一位,證明大勢的人氣,成員們的超強實力也備受稱讚,但還是在今年2月16日不幸解散,讓許多人怒罵公司把一副好牌打爛,浪費成員的實力與人氣。

近日,傳出隊長玟瑩在解散後於慶熙大學首爾校區附近開了一間咖啡廳,店名叫「Crazer Coffee」,內部以多張粉絲拍攝的照片做擺設,粉絲過去時,她還大方秀出事業登記證,根據網友說明,玟瑩是希望在團體解散後,也可以有個團聚的地方,自己也很想與粉絲見面,所以才會決定開咖啡廳,貼心理由讓粉絲淚崩。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Brave Girls 在2011年出道,中間經過多次成員變動,一直以來成績都不算上位圈,歌曲逆襲前還差點解散,據了解,Brave Girls 在2016年到2021年期間,常常參加 ETN《慰問列車》部隊公演,《Rollin'》也因此成為軍中人氣歌曲,後來因 Youtube 頻道 「ᴠɪᴅɪᴛᴏʀ」 上傳了《Rollin'》的留言集中影片,讓歌曲帶團體直接翻紅,但還是不幸解散,希望之後能在看到女孩們重組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