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朴信惠當媽後首度回歸!將搭檔《繼承者們》的這位好朋友

朴信惠去年才在個人 IG 透露準備回歸中,3日就傳出好消息啦!據韓媒《Joy News》報導,朴信惠即將出演 JTBC 新韓劇《Doctor Slump》,與《繼承者們》的同學,最近因古裝劇《青春月譚》演技大受好評的朴炯植搭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hin Hye Park(@ssinz7)分享的貼文

根據報導指出,《Doctor Slump》將在4日與全體演員進行劇本閱讀,預計於3月開拍,10月於 Netflix 播出,而這也是朴信惠繼2021年的《薛西弗斯的神話》後睽違2年的回歸,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朴信惠 IG

據了解,《Doctor Slump》講述被醫大教授不斷折磨選擇辭職的女主角,與本來是很厲害的整形科醫生,但被捲入醫療事故,歷經痛苦的男主角,兩人成為鄰居,互相糾纏,治癒彼此痛苦的成長羅曼史。

圖片來源:朴炯植 IG

演員朴信惠在2022年1月與交往5年的演員男友崔泰俊結婚,同年5月誕下一子,這次回歸也是她成為母親後的首部作品,讓外界都非常期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