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最近NewJeans成員常常出現的髮型 「春麗版小貓咪」網讚:根本是漫畫裡的人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IG

NewJeans 出道後人氣超高,打破多項紀錄,被譽為怪物新人,每首歌曲都橫掃海內外榜單,成員們的可愛美貌與超強實力都備受大眾關注,近日有網友發現 NewJeans 的造型師似乎非常愛給成員 Haerin 用這個髮型,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NewJeans 官方 IG
圖片來源:O!Oi 官方 IG

這位網友在 theqoo 論壇表示 Haerin 日前拍海報也是以這個雙包包頭出現,收到許多稱讚,沒想到,近日現身機場也是這個髮型,並稱讚 Haerin 非常適合這個造型,看起來跟遊戲角色一樣,超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 Dispatch、Newsen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嗚哇,真漂亮,好適合,超可愛」、「是春麗貓ㅎㅎ」、「好可愛,跟頭髮沒綁好的小學生一樣」、「根本是從漫畫跳出來的人吧」、「有這種什麼都能合適的人的話,是我也會給她試很多不同造型」、「造型師應該很有成就感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