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旻浩服替代役原因曝光!「恐慌障礙病史」被挖出:覺得快死掉

WINNER成員宋旻浩先前擔任選秀節目《PEAK TIME》評審,卻在播出幾集後宣布3月底入伍,將退出節目,值得關注的是,宋旻浩並非以現役軍人履行國防義務,而是以替代役身分當兵,如今,真正原因曝光。

照片來源:宋旻浩IG

宋旻浩所屬經紀公司2日表示,他將於3月24日以社會服務要員(替代役)入伍,並強調,「健檢等級判定涉及個人資訊無法對外公開」,因此,過往病史被挖出討論。

照片來源:宋旻浩IG

現年29歲的宋旻浩,曾經在《吳恩英的金子商談所》節目中提到,自己從2017年末開始就患有恐慌障礙跟躁鬱症,會突然喘不過氣、暈倒,嚴重時還會無法呼吸,感覺就像快死掉,必須常往返醫院治療。

宋旻浩更稱,「當時覺得可怕,沒有拍攝的時候,生活就像悲劇一樣,獨處時間非常痛苦,就連看電視、吃飯都覺得很累」。

照片來源:채널A 캔버스 Youtube

由於宋旻浩給人的形象向來活潑開朗,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粉絲關注,3月入伍,預計2024年12月退伍,而他也成WINNER中,繼金秦禹、李昇勳後第3位當兵的成員。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