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 驚傳臉部受傷!「運動踩空摔傷」親自向粉絲道歉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剛告一段落,目前成員們都在休息中,竟突然爆出 Jennie 臉部受傷的消息,她在3日親自上官咖向粉絲傳達消息,她表示自己在休息期間吃得好、睡得好,為了健康管理去運動,但竟因為失足踩空而跌倒,導致臉部受傷,雖然目前傷口還沒完全好,但希望粉絲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Twitter

Jennie 表示因為怕粉絲之後聽到消息會嚇到,所以想先親自轉告自己的情況「不想讓 Blink (官方粉絲名)擔心,但傷口還沒好,所以這陣子臉上要貼著 ok繃,就算看起來有點傻,也請先見諒一下喔」。

圖片來源:Jennie IG

之後她向粉絲道歉「想要呈現給各位很棒的表演,突然變成這種樣子真的很抱歉,我會很快好起來,不要擔心,馬上見喔」,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所以事先告知自己的情況,還故意用非常俏皮的語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enTV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enTV 官方 YouTube 截圖

稍早,Jennie 為了馬來西亞的演唱會,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國,大批媒體在現場等候,這也是今日她剛向粉絲表示臉部受傷後首度露面,她身穿淡黃色上衣,及黑色長褲,一下車就開始鞠躬打招呼,揮手時微微遮住臉,雖然傷口看不出來,但還是讓許多粉絲擔心,希望 Jennie 趕快好起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