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2PM俊昊對潤娥的感覺大公開! 坦言「非常喜歡」 曝私下相處細節

2PM李俊昊與少女時代潤娥攜手主演韓劇《King the Land》,日前官方釋出劇照,讓粉絲超期待兩人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最近,李俊昊接受韓媒《STARNEWS》專訪,大方分享對潤娥的感覺。

照片來源:jtbcdramaIG

《King the Land》講述「國王集團」創始人兒子「具元」(李俊昊飾),天生擁有高貴氣質與領袖風範,不過他內心有個遺憾,對消失的母親毫無記憶,於是決定在酒店找尋答案,卻遇上笑口常開的「千莎朗」(潤娥飾),意外擦岀愛火。

照片來源:俊昊IG

李俊昊表示,自己剛認識潤娥時,對方是偶像歌手,兩人曾在2021年起連續兩年擔任「MBC歌謠大祭典」的MC,並合作跳經典歌曲《Love Never Felt So Good》,培養出不錯的默契。

對於這次跟潤娥合作的感覺?李俊昊透露,知道合作對象是她,我覺得很舒服,因為潤娥很親切,且我們默契十足,雖然她是歌手,但在戲劇上,她展現了演員的風範,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也很期待我們在戲裡的化學反應。

照片來源:俊昊IG、潤娥IG

先前憑藉《衣袖紅鑲邊》,登頂奪下「最優秀演技賞」,李俊昊開心說,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除了當一名好歌手,也希望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我。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