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SISTAR韶宥自爆愛看19禁影集 其中最愛宋慧喬這部~

前SISTAR成員韶宥,在團隊解散後轉戰到YOUTUBE頻道,開設《소유기 SOYOUGI》節目,以運動、吃播等題材的影片深受喜愛,2日她上傳一支影片分享自己最愛的19禁影集,引發粉絲討論。

照片來源:韶宥Youtube

韓國節目若有暴力、血腥、色情等內容,通通被列入19+,也就是19禁,對此,韶宥大方表示,自己特別愛看這類的影集,而且最近腿受傷幾乎待在家,花了很多時間追劇,其中最愛看的就是大家都在瘋的《黑暗榮耀》,主角群演技實在太棒了,一口氣就把它看完。

照片來源:韶宥Youtube

韶宥說,非常感謝有Netflix,讓我可以無時無刻看到好影集,不會感到無聊,而且裡面實在有太多好看的內容,《像是母女姐妹花》劇中融入性別歧視、同志、種族、校園跟女性議題,特別棒。

照片來源:韶宥Youtube

另外,韶宥更推薦電影《巴黎野玫瑰》,但也害羞透露,「這比較色情,未成年別點開看,裡面有很多愛情動作,真的比較露骨,一個人乖乖待在家看就好」,同時還強調,「雖然我喜歡19+,因為它很刺激,但不代表我好色喔」。

粉絲們改天可以到Netflix看看韶宥推薦的作品,或許你也會愛上!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