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星遭查稅連環爆!韓媒曝金泰希也在其中?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國稅局近日突然大動作進行稅務調查,2月28日才爆出李秉憲、權相佑疑逃漏稅被罰款,今(1)日又有韓媒跳出稱,金泰希因稅務調查被罰款1億韓元,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照片來源:金泰希IG

韓媒《ajunews》報導,首爾地方稅務廳對金泰希進行2021年的稅務調查,報告指出,調查結果徵收大量稅款,且高達數億韓元。

照片來源:金泰希IG

對此,金泰希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過去幾年,金泰希一直捲入稅務問題,我們已積極處理,並按照稅務機關的法律規定忠實繳納稅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태희(@kimtaehee99)分享的貼文

 

聲明中也解釋,目前的情況是,當時金泰希與前經紀公司(Lua Entertainment)之間的合約過期,廣告代言費必須由客戶方支付,因為延遲付款才產生問題,並非金泰希的責任。

照片來源:金泰希IG

據悉,國稅廳目前正對84人進行綜合稅務調查,包括藝人、運動員、網絡漫畫作家、YouTuber和電商平台。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