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太鉉爆料劉在錫有另外「做這件事」的房子 李光洙不在也躺槍:哪那麼了不起

車太鉉、柳演錫為了宣傳電影作客劉在錫的網路頻道,只不過兩人的「嘴巴」真的太厲害了,讓「國民MC」數度喊錄不下去。

在談話的過程中聊到柳演錫也有經營個人頻道,然而在看到頻道上的介紹時,劉在錫脫口一句「是Starship的阿!是光洙的公司欸」,讓一旁的車太鉉馬上抓語病說「不是光洙的公司!是演錫的公司啊!」、「光洙哪有這麼了不起,什麼光洙的公司啊!」讓劉在錫瞬間無言惱火直說「他總是惹我生氣」,更爆料金鍾國也因為車太鉉數度氣到不行,但突如其來的爆笑插曲,也讓柳演錫委屈的說「為什麼要從我的頻道聊到經紀公司去呢?」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劉在錫的「災難」還沒結束,柳演錫透露自己喜歡車子時,劉在錫也附和說道自己也很喜歡,這時和劉在錫是同個社區的車太鉉又忍不住了,「你為什麼喜歡汽車?要停在哪?你有別的房子嗎?」讓大神瞬間語塞。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車太鉉接著造謠「劉在錫有個只放車子的房子」,看過車太鉉造謠過「金鍾國LA子女言論」的威力,這可是會上遍各大新聞,這讓劉在錫嚇到大喊:「我沒有」,過程中就算劉在錫怎麼解釋,車太鉉、柳演錫完美一搭一唱,根本直接打趴劉在錫,讓「國民MC」直喊投降,對這場外工作人員說「呀!結束吧!講了11分鐘夠了」,讓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뜬뜬 DdeunDdeun/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