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柾國IG突然消失!粉絲以為被駭?他親自回應:我退出了

世界彈 BTS 成員們在2021年開始開通個人 IG,火速引起世界各地的粉絲前往朝聖,成員們也時常透過 IG 與粉絲互動,沒想到28日,有眼尖粉絲發現柾國的 IG 竟然不見了,紛紛擔心是不是被駭,稍早柾國也透過 Weverse 說明自己 IG 不見的原因。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

柾國在 Weverse 表示「我退出 IG 了,不是被駭:) 因為沒有在用了,所以就刪掉了...不要擔心喔!!!」並承諾粉絲「嘿嘿嘿嘿嘿嘿ㅋㅋㅋㅋㅋ 不用了能怎麼辦啊!!?會常常用 Weverse 開直播的」,之後接著說「軟體也已經刪掉了,以後應該不會再用了!提前告訴大家!!!ㅎ.ㅎ」

圖片來源:柾國 IG

那麼多的追蹤人數,竟然說不用就不用了,不愧是柾國,還貼心地告訴大家以後應該也不會用,但會透過 Weverse 跟粉絲互動,看來比起 IG,柾國還是比較習慣其他方法,不過還好不是被駭,大家以後還是可以用不同方式跟小國互動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