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富二代明星排行公開!《黑暗榮耀》朴成勳顯赫家世引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tvn

27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自由醫生(프리한 닥터)以演藝圈「真正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主題,介紹了鮮為人知的富二代明星。

圖片來源:翻攝tvn

在當天節目中朴成勳排名第六,節目中揭曉朴成勳的家人都擁有高學歷背景,皆出身於醫學院或法學院,在富裕的家庭中成長。而演藝部記者表示:「朴成勳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演員之一,在《黑暗榮耀》中飾演繼承高爾夫球場的富二代,而現實中亦擁有不輸於財閥家小兒子的家境。」,但因大部分家人都出身於法、醫學院,因此家中都稱朴成勳為「突然變異」,但並不是貶義,而是意指在這種基因環境中卻出現了擁有其他才能的孩子,因為家人的全力支持,朴成勳才會如此成功呀!《黑暗榮耀》中的反派演技可是讓觀眾印象深刻。

而第五名是P.O,父親為韓國第一家線上免稅商店的老闆:第四名為BTOB成員陸星材,父親為半導體零件企業代表;第三名為李尚順,外祖父在海雲台經營知名烤肉店,年銷售額超過100億韓元;第二名李伊庚,父親為韓國大企業LG前社長;第一名孫錫久,在出道之前擔任Gomtlathe工具機械製造商的代表理事。節目中公開的明星背景都是含著金湯匙出身,但都不倚靠家中背景,以自身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