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

SUGA與兩大前輩同框合影 為新電影《闇黑對決》應援宣傳

圖片來源:翻攝SUGA IG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在28日凌晨上傳了與大前輩趙震雄、李星民的合照,並寫上「闇黑對決(대외비)很有趣!」的內容,在公開的照片當中,SUGA坐在沙發中間, 《闇黑對決》的主演趙震雄、李星民分別坐在左右兩側合照,而SUGA的招牌閔氏牙齦笑,甜度爆表的模樣吸引了粉絲目光。

圖片來源:翻攝SUGA IG

從公開的照片以及發文內容,可以得知SUGA受邀參加了《闇黑對決》的VIP試映會,並一同觀看了電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GA of BTS 민윤기(@agustd)分享的貼文

而在防彈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中,SUGA自己的網路節目單元《슈취타》第五集的片尾,預告了第六集李星民將擔任特別嘉賓出演節目,演員李星民因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活爺爺一角,再度獲得高人氣,而在《슈취타》預告中SUGA表示接下來「這位來賓」的到來,不僅自己緊張連節目組都相當緊張,在揭曉神秘嘉賓就是李星民後,SUGA表示兩人皆出身大邱,讓李星民驚訝不已,讓人相當好奇兩位大邱男子的訪談會擦出什麼火花,《슈취타》最新一集將在韓國3月2日晚上10點揭曉。

趙震雄、李星民、金武烈主演的《闇黑對決》將在3月17日台灣上映。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