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2PM玉澤演以演員身分進軍好萊塢 本人證實喜訊簽給這家公司

野獸派偶像始祖男團2PM的成員玉澤演,近年在演員的身份上大有斬獲,不論是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或《Blind》等韓劇,都有亮眼的表現,27日官方宣布,已與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開啟進軍好萊塢的可能性,令粉絲相當期待。

照片來源:玉澤演IG

官方表示,玉澤演透過《黑道律師文森佐》及其他多部經典作品擴大演員的領域,已與美國經紀公司正式簽約,未來在戲劇上將有更棒的表現,也希望大家對玉澤演今後的行動給予鼓勵。

縮圖 /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郭東延 (Vincenzo / 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片來源:Soompi

對此,玉澤演也開心透露,能夠接受新的挑戰,我感到很興奮也很開心,在陌生的環境中接受新的挑戰並不容易,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我會在更大的舞台上,竭盡全力向粉絲展現我的另一面,感受我的不同魅力。

照片來源:玉澤演IG

出生南韓的玉澤演12歲就移居美國波士頓,精通韓文、英文、西班牙文、日文,其中英檢多益拿到990滿分成績,而且對於運動、靜態活動都非常拿手,是位多才多藝的偶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c(@taecyeonokay)分享的貼文

此外,今年 Suit Walk邀請玉澤演擔任活動大使,將在3月11日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與粉絲見面,大家一定要把握親眼欣賞身穿帥氣西裝造型的玉澤演!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