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旅遊

【2023韓國釜山·西面商圈】文具控看過來!隱藏在巷弄間的文創小物商店

位在韓國釜山的西面商圈,擁有各種排隊美食餐廳、田浦咖啡街、NC百貨以及樂天百貨等等,每到週末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目前也已恢復到疫情前的光景,而今天要介紹三間隱藏在巷弄間的文創小物商店,各種風格通通有,喜歡文青小物的你千萬別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현명한 소비의 시작, 오브젝트(@insideobject)分享的貼文

1. object|오브젝트 서면점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209번길 11 (近田浦咖啡街)

營業時間:12:00-21:00

有在關注文創品牌的讀者們,一定對object不陌生,收集了相當多文創設計師的商品,包括最近在台灣很有人氣的Dinotaeng(다이노탱)可愛矮袋鼠周邊在這邊都買得到唷!並且在釜山只有僅此一間分店,不用到首爾也可以購買到同款文創商品。

2.twinetoile|트윈에뚜왈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76-30 (近NC百貨公司)

營業時間:12:00-20:00

twinetoile販售的文創品牌與object不重複,有知名度的文創品牌如secondmorning(세컨드모닝)的檸檬、地瓜、蘋果元氣可愛的風格在這邊可以看到,且於官網販售的價格同步,另外在店家門口可以看到顯眼的衝浪板幽靈擺飾,沒有錯!這邊也可以購買到percentage(퍼센테이지)文創商品唷,並且percentage也有與twinetoile合作推出釜山限定商品,擁有海鷗以及海浪元素,可以購買到擁有釜山特色的紀念品。

3.mabelle mignon|마 벨 미뇽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서전로58번길 94 1층(近田浦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20:00(每週三公休)

Twinetoile裡琳瑯滿目的明信片以及海報超吸引人!韓國人很喜歡用各種單品裝飾家中,在這有非常多款風景美照明信片,買來裝飾房間超有氛圍感,除此之外飾品、香氛產品、文具也都是應有盡有,小編每次來都不小心敗了好多張明信片XD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