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min跟TXT一起跳舞意外變小隻男!影片曝光粉絲被電暈 狂誇站C位好帥

照片來源:jimin IG

BTS的成員Jimin在團內擔任主舞及領唱,舞技一流,26日與TXT一起熱舞,影片雖短短幾秒卻讓粉絲興奮不已,還意外掀起「最萌身高差」討論。

照片來源:jimin IG

Jimin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小短片,畫面可以看到他站在中間,兩側分別是TXT的Soobin和Beomgyu,三人一起開心熱舞,整齊劃一,彷彿像同一個團體,只不過,站在中間的他,個子顯得有些嬌小,讓粉絲忍不住狂討論。

 

許多粉絲見到Jimin的熱舞影片後,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看他這麼萌,我都快瘋了」、「這是最萌身高差嗎」、「個子小卻是跳舞最有力道的」、「Jimin小個子,站在中間看起來好可愛」、「會不會太帥了一些」。

照片來源:jimin IG

事實上,TXT五位成員的平均身高超過180cm,當中最高挑的也有185cm,也難怪Jimin站在中間看起來更矮小。

照片來源:TXT IG

不管如何,Jimin的舞技還是成功吸引粉絲們的目光,實在太帥氣了。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