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VIZ首場見面會狂放電喊撒拉黑! 成員坦承不敢相信能辦見面會

GFRIEND 解散後,成員銀河、信飛及嚴智加盟新公司,組成 VIVIZ 去年2月出道,就有亮眼成績,25日在香港舉辦首場《THE 1ST VIVID DAYZ in HONGKONG》見面會,成員們睽違四年再度到香港,除了表示非常想念大家,也直呼真的太不真實,期間多次用韓文說「我愛你」表白粉絲,讓現場的大家都要瘋了。

VIVIZ以《LOVEADE》開場,又唱又跳,才第一首歌氣氛飆已經嗨到爆,台下的粉絲也不斷的喊著成員的名字,甚至大合唱,場面真的可以用震撼來形容!接著帶來《PARTY POP》可愛的風格再度收服大家,到了《거울아》她們換上黑色短裙小露性感讓大家看到VIVIZ不同面貌。

到了talking環節,團員們說了出道一年的感想,她們表示現在的經濟團隊很有愛,在表演前還為他們準備了很多餐點,當然也不忘謝謝粉絲為她們送上的應援點心,可愛的是嚴智說,才剛出道就能辦見面會,連覺得不可思議也很開心。

整場見面會又溫馨又好聽,她們除了跟Na.V 宣示永遠在一起外,演唱會的最後也承諾大家,會盡快再度到香港跟大家見面。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