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連金鍾國都不知道的親兒子! 車太鉉踢爆「在LA有念名校」推翻女兒傳言

車太鉉近日為了宣傳新電影,登上了由至親金鍾國主持的《Running Man》,究竟兩人會如何呈現「超真實」的兄弟互動再度引發關注,然而節目播出後,車太鉉又有驚人之舉,早前對外散播「金鍾國在LA有女兒」,在節目上又再度更新「金鍾國女兒」現況。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遊戲的環節中,設定為屋主的車太鉉,要替管家們發薪資,換到金鍾國時他突然語重心長的說:「希望我們管家能結婚」,讓金鍾國忍不住飆出「這傢伙」,然而這時一旁的劉在錫詢問「好像說LA有一位...」,雖然車太鉉馬上制止說這件事已經很無趣了,但下一秒卻驚爆「聽說在LA的孩子都上大學了」、「聽說已經考上好學校了」還透露是名校UCLA(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連父親金鍾國都不知道的事實,整個狀況讓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這次的節目環節中,身為屋主的車太鉉可以隨意轉動「是/不是」轉盤,調皮的他當然沒有放過這次機會,直接在轉盤問題上寫道「鍾國的女兒去了UCLA嗎?」他更喊話記者們,如果轉盤出來的答案為「不是」,就請大家不要再寫相關報導了,殊不知出來的結果真的顯示為「不是」XDD

圖片來源:愛奇藝

不死心的車太鉉再一臉看戲的問道「鍾國的兒子去了UCLA嗎?」果然不負眾望答案揭曉:「是!」讓車太鉉馬上詔告天下是兒子,他也馬上把消息傳達給好友金鍾國「是兒子喔」,製作組更搞笑地寫下「藝人金某某的兒子入學美國名門大學」,托好友的福,金鍾國又有兒子啦,果然有車太鉉的地方,金鍾國就是逃不掉有關「LA的子女」傳聞。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