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型團地圖

由 2PM 澤演、miss A 的 Fei & Jia 所帶領的好型團第三站走到了釜山,在這個有著漂亮海景、充滿時尚,有出了許許多多有名的釜山男子的地方,哪裡可以逛呢?在釜山也有像臺灣西門町一樣集復古與現代於一身、吃喝玩樂樣樣包、讓人一不小心就要替自己荷包哀悼的超好逛地點 ─ 國際市場以及周圍地區。這次 Kpopn 要替大家介紹這個韓國西門町!

釜山:樂天百貨

這個區段不能不提到的就是 LOTTE (樂天) 百貨,裡面的樂天免稅商店是個大家都超愛逛的地方!來到這裡都還不用逛別的地方就可以先大買特買、買到手軟了!樂天百貨裡面除了韓國本地的連鎖品牌,也有許多國際精品品牌像是 LV、CHANEL… 等,最特別的是裡面還設有噴水池,會在固定時間與頂樓的噴水池一起進行美麗的水舞表演!

據說,未來這裡會再建起樂天世界遊樂園、樂天超市、樂天電影院等相關產業,大家好好期待吧! 釜山:國際市場

國際市場這一區又分成很多街區,像是照明街、萬物街、阿里郎街、年輕人的街、眼鏡街、小吃攤街等 (各街區所販賣的主題應該也很明顯…) 。在這裡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東西,而且看看左下角的街景,是不是真的有西門町的感覺?(小編都想立刻奔去西門町逛一下了) 而賣衣服的區域也有點像五分埔的感覺喔!

小吃攤街是很有名的一條街,想吃到什麼道地的、好吃的,到這裡來就沒錯啦! 釜山:PIFF 廣場

附近的 PIFF 廣場是有名的電影區,許多電影院都在此集結,這裡也常會有電影相關活動。PIFF 廣場有個類似「星光大道」的地方,許多名人在這裡都有手印 + 簽名板,而上圖的手印跟簽名是台灣知名導演 ─ 侯孝賢的!

這個像是西門町 + 五分埔的地方該怎麼去呢?只要搭乘釜山地鐵一號線在南浦洞站或札嘎其站 (자갈치)下車即可。下次如果到韓國玩,別忘了將這個海邊電影城,能吃能逛又能玩的地方排入行程喔!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韓國也可以這樣玩!!! 한국, 이렇게 즐길 수도 있다 (部落格)、Doris♥旅行日記 (部落格)、索尼客 X 空間 (部落格)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