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讓泰亨跟崔宇植競爭啊!」在《瑞鎮家》中變得很陰險的李瑞鎮!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瑞鎮家》一開播便話題滿滿,不僅有BTS泰亨的加入,李瑞鎮成為社長後的「囂張行徑」更是讓網友笑瘋!成爲小吃店老闆的李瑞鎮秉持著「收益就是王」 的經營哲學,說出了「餐廳是爲了賺錢,不是慈善事業」的名言。他不僅對價格和翻桌率超嚴謹,甚至超主動拉客!目睹這一反常態的畫面,作為在《尹食堂》的老同事,朴敘俊不禁歪著頭說到:「那哥本來不這樣的啊...」。

李社長的雙重人格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第一天首先光顧的兩名客人召集其他熟人,瞬間就變成了5人,餐廳一下就來了人潮。 李瑞鎮社長看著滿足於食物味道的客人,露出了招牌酒窩微笑說到:「生意還不錯」,看起幸福滿滿!快樂的程度讓觀看的人都不禁露出微笑。但在第一組客人離開後,遲遲沒有客人再進來,李社長很快就開始鬧小脾氣,瘋狂追問製作組:「不是說最近韓餐很火嗎?」朴敘俊在後面看著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社長,笑到不行!泰亨也說社長就像「傑克與海德(雙重人格)」一樣XD

實習生間轉正的競爭!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除了收益最大的理念之外,李社長對階級制度也非常要求!在晉升CEO之後,李社長欽點了鄭有美為登記理事、朴許俊為廚房長兼室長。在訂立忙內順位的時候,李瑞鎮說道:「讓泰亨跟崔宇植競爭啊!」此話一出,泰亨和崔宇植馬上開始互相牽制,泰亨直說:「宇植哥是降落傘。 是因爲《尹stay》才進來的」、「請不要叫他崔宇植,叫他崔實習生就好了」,心急的想擺脫食物鏈底端的樣子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채널 십오야

至於兩人為何這麼想擺脫實習生的身份,也逃不過李社長的打壓!李社長明確表示出實習生需要提前一小時到餐廳、要搭比較小台的車等苛刻條件,超級分明的階級壁壘讓羅PD都驚訝!但終於苦盡甘來的鄭有美和朴敘俊紛紛附和道非常同意,留下一臉崩潰的泰亨說到:「我不確定他(李社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了......」。從第一集開始便笑料不斷的《瑞鎮家》下一集也將加入因為行程delay的崔宇植,兩位實習生之間的排位戰也會是下一集觀眾的看點。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