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選秀節目最熱門歌曲竟是他們的歌?網友直呼「快逆行吧」

圖片來源:ONF 官方 IG

最近選秀節目討論度超高,不管是《Boys Planet》還是《Peak Time》的選手都人氣暴漲,選手們在節目中翻唱的歌曲也跟著引發熱議,最近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一首最近常常被翻唱的歌曲,就是6月即將全員退伍的男團 ONF 的歌曲《Beautiful Beautiful》。

這位網友在論壇貼出一則自己在 YouTube 看到的留言,留言上寫著「這首歌不紅的話,K-POP 就完了...來逆行吧」,之後版主補充在《Boys Planet》跟《Peak Time》翻唱這首歌的參賽者中,反應最好的舞台。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沒聽過這首歌,對我的耳朵是一個很大的損失!!」、「ONF 真的有很多名曲」、「雖然不是粉絲,但這首歌真的很棒,ONF 歌曲中最愛這首」、「為了紀念退伍......來逆行吧」等,希望 ONF 聽到大家的心聲後,趕快回歸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