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周子瑜美得太不像話!超狂形象照曝光 臉蛋「零瑕疵」被讚爆

人氣女團TWICE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有著「台灣之光」的稱號,人氣非常高!每一次的新造型總是令人驚艷,引發一陣模仿熱潮及討論,23日子瑜在 Instagram 上分享一系列服飾形象照,美麗臉蛋再度掀起熱議。

照片來源:周子瑜 IG

子瑜在個人官方帳號上PO出一系列美照,風格以OL為主軸,每套服裝穿在她身上,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尤其第一張超近臉部特寫照,堪稱毫無瑕疵,氣質出眾,被網友狂按讚及留言。

照片來源:周子瑜 IG

子瑜的照片分享不到半天的時間,已破100萬個讚,可見大家都非常喜歡新樣貌,還有許多粉絲在留言區表示「這完全是演員的上鏡臉龐,太愛你了~」、「天上的星星怎麼都在你的眼睛裡」、「子瑜根本就是天生的模特兒」、「每一張都可以當雜誌封面,真的好漂亮」。

照片來源:周子瑜IG

此外,TWICE即將於3月10日帶來迷你專輯《READY TO BE》,官方也釋出多個畫面宣傳,其中子瑜以帥氣的西部牛仔風站在前排,展現女神風範,讓人迫不及待回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