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 Minnie宣布重大訊息!特殊預告照吸引粉絲好奇心

(G)I-DLE 近年人氣超高,歌曲一發行就能橫掃海內外排行榜,高顏值與超強實力備受稱讚,不管國內國外,都有很大的粉絲群,近日竟傳出成員 Minnie 即將與演唱《2002》的英國創作歌手安-瑪莉(Anne-Marie)在3月9日發行合作曲!

圖片來源:Anne-Marie Twitter、(G)I-DLE 官方 FB

22日安-瑪莉與 Minnie 分別在 Twitter 公開合作曲《Expectations》的概念照,照片以黑色作為基底,上面有一隻貓咪,週邊有可愛的塗鴉,及類似貼紙的愛心、星星等圖案,看起來可愛又俏皮,又帶點神祕感,21日還發了個像在手機做筆記一樣的短片,預告新曲即將到來。

據了解,這次兩人的新曲《Expectations》不只發行音源,還會有多樣化的宣傳內容依序公開,讓粉絲超期待兩人的跨國合作,《Expectations》將在3月9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透過各大音樂網站發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