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音樂發行資訊

Apink確定4月回歸&來台灣舉行演唱會!時隔一年兩個月將與Panda相見

Apink要回歸啦!經紀公司IST娛樂宣布:「Apink(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確定將於4月發行新迷你專輯,開始回歸活動。」Apink自去年2月發表出道1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HORN》後,時隔1年2個月以5人完整體回歸。

2011年以《I Don't Know》出道的Apink在今年迎來了第12週年!憑藉《Mr.Chu》、《NoNoNo》、《%%》、《Dumhdurum》等眾多熱門歌曲,受到大眾的喜愛。

圖片來源:IG@artist_eunji、official.apink2011

去年特別專輯《HORN》發行後,不僅橫掃了韓國主要音源排行榜的前幾名,在iTunes Top專輯排行榜上也創下了12個國家TOP5的紀錄,刷新了自身最高的初期銷售量,活動曲《Dilemma》也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除此之外成員們也涉獵了多個領域,像是恩地出演了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以及發行了個人首張翻唱專輯、初瓏與普美組成的首支小分隊CHOBOM等,十分積極的在活動。

圖片來源:IG@official.apink2011

更讓粉絲欣喜的是,Apink將要來台灣舉行演唱會!他們將於3月和4月在亞洲5個地區舉辦巡迴演唱會「Pink drive」,台灣場定在4/1(六)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新專輯加上巡迴演唱會雙重驚喜,Panda們已經太幸福!時隔1年2個月回歸的Apink會以怎樣的音樂和風格來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目前售票時間尚未公布,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