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全道嬿將上《劉QUIZ》!網友:期待同學之間的真實友情XD

超強實力派演員全道嬿最近因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整形般」的多變演技,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度,而全道嬿出道後幾乎都專注在電影及電視劇的拍攝,很少現身綜藝,但這次竟有韓媒爆料她即將登上大學同學劉在錫的《劉 QUIZ ON THE BLOCK》,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據韓媒《OSEN》報導,全道嬿為了出演《劉 QUIZ ON THE BLOCK》,目前正在調整自己的行程,而這也是她首次出演該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官方 IG

出演消息公開後,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全道嬿與大學同學劉在錫的「真實朋友」火花,在2020年的百想藝術大賞時,劉在錫得獎感言還提到同在現場的全道嬿,他說自己很開心見到老朋友,所以說了一句「道嬿,真的好久不見了!」,沒想到全道嬿竟然用敬語回「我也是」,讓劉在錫在台上直接吐槽「道嬿,我們早就說平語了」,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QUIZ》

這次全道嬿出演,也有不少網友笑說終於集齊「黃曹池(黃晸珉、曹承佑、池珍熙)」,黃晸珉之前吃眼該節目時表示「3人之前一起去旅行,剛好道嬿有時間抽空請吃晚餐,很開心的心情拍下了照片」,那時劉在錫還表示,如果之後全道嬿也出演,就集齊了傳奇合照的4人幫,這次也終於要實現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