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即將展開世巡!成為首組登上紐約大都會體育場的女團

TWICE 即將在3月10日推出第12張迷你專輯《READY TO BE》,20日也搶先公開新專輯的前導預告片,讓粉絲都非常期待,21日 TWICE 再度向粉絲丟出重磅消息,就是TWICE 即將在4月開始她們的第5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啦,粉絲們,準備好筆記了嗎!

根據官方釋出的世巡照片來看,這次的演唱會將在4月從首爾開始,一路唱到澳洲、日本、美國,而且還是 K-POP 中,首組登上可容納8萬觀眾的紐約大都會體育場的女團,有夠狂!據了解,這還只是 PART. 1的世巡行程,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台灣,粉絲們要不要趕快敲碗一下(笑)

準備回歸的 TWICE 也在近日不斷公開成員們的預告照,每一張都美到不行,這次的風格看起來是酷帥+性感,強烈的風格與色彩搭配,讓大家都快等不及了啦,在回歸前先來複習之前發行的英文單曲《Moonlight Sunrise》解渴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