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竟吵到SJ凍未條!神童忍不住開罵 網笑翻「終於了解別人看你們的感受」

說到韓國演藝圈裡「最瘋最吵的男團」,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會是全員綜藝咖(誤)的 Super Junior!成員們只要聚在一起絕對是笑果滿滿,音量大到粉絲們都習慣了「看老少年團綜耳朵必須痛」這個道理XD 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翻出過去神童自爆曾因 BTS 真的太吵而開罵的影片,笑翻直呼「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圖片來源:BTS FB、神童 IG

影片中,神童透露過去曾和 BTS 的活動期重疊過,當時 Super Junior 正在觀看錄影回放,但 BTS 卻在後面互相打鬧著,吵到讓他忍不住跑去跟他們說「孩子們啊,你們太吵了,可以去外面聊嗎?」再次提起這段過往,神童可是超級後悔,趕緊摀著臉向孩子們道歉 XD

圖片來源:1일1동희 YT

這段影片被網友翻出後,在論壇立馬掀起討論!說「連 Super Junior 都覺得吵了」的程度,那防彈弟弟們該有多吵呢~原 PO 還說 BTS 7位成員其實都非常有禮貌,但是只要7個人聚在一起就是非常混亂的存在!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好多人都認同留言「可以理解 ㅋㅋㅋ 他們每天都在破壞我們的耳膜」、「看防彈綜藝都需要暫停好多次看字幕,700人男團不是說說的」,認證他們是話很多少年團沒錯!也有人笑虧「這下 SJ 終於感受到了別人看他們都是什麼感覺了」XD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