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瑞鎮家》李瑞鎮當上社長後霸氣全開!直言「不用再看臉色太棒了」XD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綜藝《瑞鎮家》在22日舉行發布會,製作人羅瑛錫 PD,以及演出人員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崔宇植、BTS 的 V 都一同出席,而晉升為社長的李瑞鎮在被問到升職感想時,竟然說「我也有年紀了,不能一直在別人底下工作吧」,直接讓現場陷入爆笑。

照片來源:tvN IG

李瑞鎮表示「終於獨立了,不用再看誰的臉色工作是最大的優點」,之後被問到沒有前社長尹汝貞在,獨自營運餐廳的感想是什麼,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李瑞鎮霸氣回應「太棒了,可以隨我心意隨便做,不用看臉色真的太棒了」,說完還露出特有的酒窩笑容,不知道之後尹社長如果回歸,美大哥還能不能繼續霸氣(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李瑞鎮不怕死的接著說「因為不用看臉色,所以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之後還搞笑表示「這次《瑞鎮家》如果結果不好的話,應該馬上就會改成《敘俊家》」,《瑞鎮家》即將在24日播出,很期待不用看臉色的新晉社長是什麼樣子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