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任時完超壞反派演技嚇到大家!加碼爆料「跟父母分享時有點尷尬...」

韓團帝國之子的成員任時完最近出演Netflix《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在劇中擔任恐怖的反派角色,演技大爆發,跳脫以往的演戲路線,備受好評,而他也加碼爆料「父母親很愛我演的這個角色」。

照片來源:時完IG

據韓媒報導,任時完接受專訪透露,在這部戲裡,我的角色吳俊榮是個跟蹤、威脅他人的壞人,想呈現一種「玩弄別人生活的感覺」,是新的嘗試。

圖片來源: Netflix

任時完加碼爆料,反派可說是演技之花,在戲裡演壞人其實也不錯,對父母親來說,自己的兒子都是最好的,他們也很喜歡我的角色,不過當他們對著別人分享我是演壞人時,卻有些尷尬。

照片來源:時完IG

任時完表示,這齣戲描述上班族丟失手機,隱私也跟著被消失,這也反映現代人使用手機的習慣,大家經常在網路分享訊息,並不一定是好事,至少對我來說,如果我不是公眾人物,那我會很排斥公開分享個人訊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是一部寫實驚悚片,推出不到一週就佔據 Netflix排行榜冠軍,作為主角的任時完以超真實的反派演技驚豔粉絲。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