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快了快了!BLACKPINK JISOO 已經開始拍攝個人 MV 囉!

BLACKPINK JISOO 已經開始拍攝個人 MV 囉!

今天早上,YG Entertainment 宣布:「JISOO 個人歌曲的 MV 正在海外拍攝,嚴格保密。這是我們在 BLACKPINK 影片中投入有史以來最大的製作成本,敬請期待。」

MV 作為專輯製作的最後階段,JISOO 的 SOLO 出道已經近了。據悉,JISOO 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一直在努力工作,因此所有過程都順利快速進行。在世界巡演的繁忙日程中,為了專輯的完成度,還有重新錄音等,非常用心。

而 YG Ent. 也表示為了以最大限度展現 JISOO 和這次歌曲的魅力,計劃海外全景拍攝,目前正在拍攝的國家、城市與概念都尚未透露。

BLACKPINK 出道以來不僅以團體活動,每次成員發行個人專輯時都刷新了各種紀錄,隨著 SOLO 計劃最後一位成員 JISOO 的出道日期越來越近,全球對 BLACKPINK 的熱潮正在升溫中。

我們一起等待更多 JISOO SOLO 的相關消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