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捕獲野生鄭敬淏❤秀英約會照! 「低調情侶裝」仍藏不住滿滿粉紅泡泡

鄭敬淏、少女時代秀英在南韓演藝圈是著名的情侶檔,兩人愛情至今長跑十年,更是大家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公開認愛後,他們鮮少會在螢光幕前大方放閃,幾乎都是被粉絲發現在社群上的蛛絲馬跡,又或是捕獲到野生約會照,然而近日兩人私下約會又被大家瘋狂捕捉啦。

在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都以牛仔褲搭配大衣的休閒裝扮,而且也都戴上了鴨舌帽,看似不高調的情侶搭配卻意外發射滿滿的閃光彈啊,在被捕獲的過程中,兩人全程都保持著相當親民的作風,絲毫沒有任何遮掩,讓粉絲們對於他們可是讚譽有加。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消息指出,兩人是要去看好友田美都和李奎炯領銜主演的音樂劇,田美都和鄭敬淏因合作兩季《機智醫生生活》擁有深厚的好交情,「機智五人幫」的友誼大家眾所周知,然而和李奎炯則是在《機智牢房生活》合作過,鄭敬淏帶著秀英支持兩位好友,真的是太挺了啦!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