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BTS金泰亨IG粉絲數破5600萬!影響力位居全球男歌手第一

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再次寫下一筆新紀錄!本月19日泰亨個人instagram在建立441天後達到了5600萬粉絲追蹤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金泰亨於2021年12月6日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在開立前皆透過官咖(粉絲平台)以及官方推特與粉絲交流互動,而自從開設instagram第一天開始,追蹤人數便迅速飆升,僅花費43分鐘便達到100萬名追蹤數,過了4小時52分鐘破1000萬名追蹤,追蹤數一路狂飆超驚人!不僅如此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在最短時間內突破100萬粉絲、1000萬粉絲的兩項紀錄。

根據社交媒體市場分析公司Hypeauditor顯示,泰亨在《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網紅》中排名第六、《美國最具影響力網紅》排行第四、在音樂領域位居全球男歌手第一,發揮了強大的影響力。

圖片來源:翻攝V個人IG

而18日泰亨於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出演實境真人節目《瑞鎮家》的相關影像後,《瑞鎮家》的預告片觀看人數也大幅上升,達到了絕佳的宣傳效果。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