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I-DLE原味打歌服被二手販賣?「疑似工作人員流出」公司回應了

(G)I-DLE 近年人氣大漲,每推出新歌都橫掃海內外排行榜,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討論度超高,但近日有網友發現,竟然疑似有團隊裡的服裝師擅自將 (G)I-DLE 穿過的打歌服流出到二手店販賣,引發大量批評,相關商品目前已下架,而經紀公司 CUBE Ent. 也出面回應。

有粉絲發現,弘大一間二手服裝店「VINTAGE SANTA」近日在個人 IG 更新的商品疑似是 (G)I-DLE 穿過的打歌服,雖然看起來只是販售同款商品,但有粉絲私下詢問「請問這是 (G)I-DLE 穿過的商品,還是只是她們穿過的同款呢?」店家竟回覆「我們故意沒有在文章中打出來,這是她們實際穿過的沒錯,但沒有跟經紀公司說過,所以怕會有法律問題,才故意沒打出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之後這件事被爆出後,店家急忙改口,表示這些衣服只是與 (G)I-DLE 同款,但這位發文爆料的人卻認為該店家明明是男裝專賣店,卻突然冒出跟 (G)I-DLE 成員尺寸符合的女裝,還剛好5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是誰將衣服流出,但有眼尖粉絲發現 (G)I-DLE 的服裝師有追蹤這家二手服飾店的 IG 帳號,而且,據了解,之前也有其他演藝圈服裝師轉賣藝人穿過的衣服,因此大眾懷疑這次流出的兇手就是 (G)I-DLE 團隊的工作人員。

19日,CUBE Ent. 表示「關於最近的 (G)I-DLE 打歌服流出到二手店販賣事件,為了仔細調查情況,所以沒能在第一時間向各位轉達,我們深感抱歉」,接著說「經過我們的調查,發現外部倉庫保管的衣服,因為中間服裝回收企業的錯誤,將原本要廢棄的服裝全被回收送到國內二手服裝店。」

CUBE Ent. 強調「無論該店家是用什麼方式獲得衣服,我們都會對以營利目標利用 (G)I-DLE 的名稱與照片的行為,採取強力的法律對應,最後對於因為此事擔憂的粉絲們深感抱歉,我們會在今後加強監控及改善內部以防止類似事情再度發生,盡全力保護藝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