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IVE、白藝潾確定6月來台開唱!時間、地點大公開

各位DIVE們尖叫聲!今天(20日)IVE通過官方Twitter發表了首次粉絲演唱會<The Prom Queens> 的亞洲場次,其中就有台灣場!不僅IVE,韓國空靈女歌手白藝潾也將在6月初訪台,6月根本是女神的月份好幸福啊~

圖片來源:Twitter@IVEstarship

<The Prom Queens> 2月開始從首爾率先開唱,緊接東京、神戶、馬尼拉、台北、新加坡、曼谷,目前預計停留7個城市,台灣場的時間為6/24(六),將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New Taipei City Exhibition Hall)舉辦,DIVE們趕快準備好錢包君迎接IVE的到來!

圖片來源: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提供

目前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更多詳情請鎖定kpopn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IG@bluevinyl.official

與此同時韓國「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也將於6月初來台開唱!白藝潾以空靈的聲線和R&B的曲風聞名,曾唱紅《愛的迫降》ost <Here I Am Again> ,也擁有 <Square>、<Bye bye my blue>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Yerin Baek Asia-Pacific Tour 2023 白藝潾2023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06/02 (五)
·演出時間:8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搖滾站席NT$2,500 (請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 

*本場演出僅限信用卡購票,並於演出前5日始開放取票
*人身安全起見,孕婦及身高未滿110公分或未滿7歲孩童,請勿購買站席票券,主辦方將有權謝絕入場。

·售票平台: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拓元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售 : 2023/02/23 (四) 12PM-11:59PM

(凡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Live Nation Taiwan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Live Nation Taiwan網站的本活動頁面,按下預購按鈕即可進入會員預購頁面,於預購開放時間內進行購票。每位欲購票者皆須同時持有Live Nation Taiwan會員資格與拓元售票系統帳號。)

·拓元售票:2023/02/24 (五) 12PM 全面開賣

*預購票僅提供特有或優先購買之服務,不保證序號一定優於正式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