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避免陷入SM與HYBE股權紛爭!RV瑟琪婉拒粉絲要求跳《Hype Boy》原因曝光

南韓SM娛樂與HYBE的風波持續延燒!許多旗下藝人都跳出來稱「很頭痛」,也讓外界擔憂這些偶像的處境,昨(18)日Red Velvet的成員瑟琪舉辦粉絲見面會慶祝生日,被要求唱跳夯曲《Hype Boy》時,她愣了一下,僅跳幾秒後委婉拒絕。

照片來源:瑟琪IG

據悉,2月18日,瑟琪舉行生日派對與粉絲一同慶祝,當天,首次公開自己童年的影片,並演唱了aespa的《Illusion》、EXO的《Love Shot》、Paul Kim的《Every day, Every Moment》等多首歌曲。 

照片來源:瑟琪IG

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有粉絲點歌要求瑟琪跳NewJeans的《Hype Boy》,瑟琪愣了一下,只跳了幾秒後委婉拒絕,更直言「恩...你們知道的,我不會做一些為難的事,不讓有爭議的事發生」。

照片來源:翻攝@asxland推特

瑟琪婉拒跳《Hype Boy》的事件曝光後,外接猜測可能是因為目前SM與HYBE因股權卡在尷尬局勢,對此,有網友認為她的做法「很聰明」、「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슬기 Seulgi(@hi_sseulgi)分享的貼文

不管經紀公司現況如何,還是祝瑟琪生日快樂!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