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WINNER MINO 辭去《PEAK TIME》評審,由 MAMAMOO 玟星接替

照片來源:MINO、MAMAMOO IG

WINNER MINO 辭去 JTBC 偶像生存節目《PEAK TIME》評審,由 MAMAMOO 玟星接替。

本週剛首播的《PEAK TIME》是一檔全新的偶像生存節目,每個隊伍爭奪成為下一個「世界級偶像團體」的機會,與其他選秀節目不同的是,參賽者皆為已經出道的男偶像或解散團體的前成員。

16日,《PEAK TIME》製作組宣布因為行程衝突,從第二輪比賽開始,MINO 將不再擔任節目評審,會由 MAMAMOO 玟星接替:「由於 MINO 日程安排,只能參加我們的第一輪節目,從第二輪開始,玟星將做為評審加入。」

除了 MINO 和玟星以外,該節目超強評審團還包括 Super Junior 圭賢、 少女時代 Tiffany、朴宰範、HIGHLIGHT 起光、 INFINITE 聖圭。

最後就來看一下第一輪的比賽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