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票選東方神起代表曲!「競爭激烈」哪一首是你的神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東方神起出道多年,發行過許多熱門歌曲,紅遍全亞洲,就算之後有成員離開團體,也沒有阻擋他們的人氣,不管是繼續留在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最強昌珉,以及離開團體另組新團的 JYJ 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細亞俊秀都各自有著很好的發展,但不少仙后(官方粉絲)們還是懷念5人時期。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官方 FB、JYJ 官方 FB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則貼文,討論東方神起代表曲中,最讓粉絲意見分歧的3首人氣歌曲。

《HUG》

《Rising Sun》

《Mirotic》

許多粉絲們紛紛上來回應「這有得比嗎,一看就是《Mirotic》」、「以前覺得是《HUG》,現在感覺是《Mirotic》」、「現在聽到《Rising Sun》還是會讓我心臟有反應」、「《HUG》跟《Mirotic》選不出來ㅋㅋ」、「感覺是《Mirotic》,但我一直想到《HUG》ㅋㅋㅋ」、「我投《Mirotic》一票」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