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公開跟李多寅婚訊引發爭議 用「四國語言」向粉絲喊話!

李昇基日前透過個人 IG 宣布即將與演員女友李多寅在4月結婚,沒想到本應受到祝福的事情,卻因為女方繼父涉嫌詐欺,受害者高達30萬人,其中還有人輕生,讓不管是李昇基及李多寅一家都引來許多批評,不看好兩人的婚事。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李多寅 IG

而幾天前,李昇基的未來岳母,演員甄美里也在丈夫詐騙一事爆發13年後,首度打破沉默受訪喊冤,據韓媒《THE FACT》報導,她受訪時強調自己從沒拿過丈夫公司的半毛錢,自己也是事件受害者之一,並表示現在住的房子是靠自己賺的錢購入,稱不希望新家人李昇基也受到波及,才會在多年後出面解釋,希望請求大眾原諒。

圖片來源:甄美里 IG

18日晚間,李昇基也更新個人 IG,用中、英、日、韓四種語言向粉絲們表達心情,寫下「我不太會向大家表達我的真實內心,一直以來內心始終不減對義無反顧給予我信任的親愛的粉絲們深深的尊敬與愛意」,並向粉絲喊話「我會守護我的粉絲們,珍惜每一位愛我的粉絲,以寬容的心支持我!我會一如既往地感恩你們。」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李昇基在公開與李多寅的婚訊後,雙方的個人社群都不斷被網友攻擊,讓甄美里打破沉默受訪,解釋當時的事情,希望請求大眾原諒,但部分網友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她的解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