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根本是小夫妻的互動? 李美珠甜勾住李伊庚的手再度引發討論!

女團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先前在Instagram中上傳一張與男演員李伊庚的合照,讓網友好奇是否因為節目而在一起,想不到18日再度上傳一系列與李伊庚的合照,且害羞挽著對方的手,讓粉絲狂猜「真的假戲真做了嗎?」

照片來源:李美珠IG

李美珠與李伊庚目前都是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的班底,因兩人經常大鬧、互動有趣,被稱為「商務CP」,更曾一起進行歌舞演出。

照片來源:李美珠IG、李伊庚IG

18日,李美珠在Instagram上公開一系列穿小禮服的照片,身旁站的是李伊庚,兩人十分配對,並搭配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表達對照片的含意,引發粉絲懷疑怎麼又是分享兩人的甜蜜照片,會不會是在一起了?

照片來源:李美珠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美珠穿著白色小禮服,並挽著穿著黑色西裝李伊庚的手,臉部稍微往下露出羞澀的表情,彷彿像是一對小夫妻,也讓粉絲覺得超甜引發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就像新郎新娘」、「喔!這互動也太甜」、「會不會真的在一起」、「其實我覺得兩人真的很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미주(@queen.chu_s)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這是兩人一起出席活動在幕後拍的照片,沒想到李美珠一貼出有再度引發注目。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