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目新聞

《瑞鎮家》5分精彩預告曝光 泰亨呆萌認真提問「月薪多少?」

《瑞鎮家》由韓國tvn自2月24日起將播出的實境真人節目,節目背景為過去從《尹食堂》理事晉升為社長的李瑞鎮,帶領職員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及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在墨西哥當地營運韓式餐廳的過程。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本月17日tvn公開長版5分鐘預告,預告開頭展示了社長及職員們在墨西哥堪稱人間仙境的巴卡拉爾湖畔邊悠閒愜意的模樣,緊接著畫面一轉,《瑞鎮家》社長李瑞鎮看著空蕩蕩的餐廳皺起眉頭,感受到社長焦慮的職員們,也不自覺蹦起神經忙碌起來。在餐廳終於迎來第一位顧客後,社長李瑞鎮終於露出微笑,看見此況的職員金泰亨說道:「讓人有點混淆,這個人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圖片來源:tvn

另外預告片最大的看點是社長李瑞鎮對於四名職員的個別評價,對於餐廳「紫菜飯捲擔當」鄭有美,李瑞鎮給予:「非常細心」、「富有責任感」等高度評價,但緊接著吐嘈道:「雖然包飯捲時弄破吃了幾個。」,果然是社長!好壞評價都少不了呀!

圖片來源:tvn

而對於「料理王」朴敘俊的評價呢?社長稱讚穩重又兼具強壯體力的朴敘俊是自己的強力助手,但朴敘俊私下卻透露出覬覦社長的位置,兩個男人錯綜復雜的關係引起觀眾的高度期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崔宇植則擁有獨特的親和力以及適合外場服務的特質,最讓觀眾好奇的便是新加入的忙內實習生金泰亨,被阿米們稱為擁有四次元性格的金泰亨,就在全員努力工作的同時,對哥哥們說出:「哥!累的話就回去休息吧!」、「我們月薪多少呢?」,各種荒誕言論惹得眾人爆笑連連,社長稱讚泰亨認真工作,但也認為是需要好好觀察的角色呀~

《瑞鎮家》是否會順利營運餐廳呢,2月24日一起死守本放吧!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