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韓綜《Dance歌手流浪團》陣容太豪華,李孝利、寶兒、華莎「Solo女王回歸」!

圖片來源:IG@kimwansunflower、lee__hyori

韓國頂尖的Solo女歌手們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將與金泰浩PD一起以《Dance 歌手流浪團》回歸綜藝節目。tvN《Dance 歌手流浪團》(暫定名) 是集結韓國最厲害的Solo女歌手們巡迴全國,直接與粉絲面對面,分享日常生活,並一起享受全國巡迴演唱會的題材。

圖片來源:Youtube@TVING

《Dance 歌手流浪團》其實是上次拍攝《首爾check in》時李孝利的創意! 在與金完宣、嚴正化、寶兒、華莎見面時分享了準備「2021 MAMA」時想到的唱跳歌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想法。 當時姊姊們馬上附和道:「是的很好的想法,因為可以同時看到我們的公演機會真的很少,而且世代都各不相同,可以媽媽帶著女兒一起來看!」李孝利打趣的說:「不會連奶奶們都去吧!」嚴正化驚訝的表示:「其實有可能!因為我的年紀也差不多是當奶奶的年紀了...」一番討論下來已經可以預測到巡迴時的盛況,畢竟姊姊們的魅力可是橫掃各個年齡層XD!

陣容超豪華

圖面來源:IG@kimwansunflower、umaizing、lee__hyori

《Dance 歌手流浪團》將延續《首爾check in》的陣容,「姊姊Line」包含韓國唱跳女歌手始祖「韓國瑪丹娜」金完宣、歌謠界女王嚴正化、再加上作爲《Dance 歌手流浪團》企劃始祖,在多個領域留下「All Time Legend」記錄的李孝利。

圖面來源:IG@boakwon、_mariahwasa

「妹妹Line」也不遑多讓,有K POP「亞洲之星」寶兒和以獨特的音色俘獲全球粉絲芳心的「黑金」華莎,五位風格各異、魅力滿點的女王們將展現怎樣的舞臺和默契,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神秘嘉賓增加期待值

圖片來源:IG@ miyayeah、hyunah_aa、chungha_official

《Dance 歌手流浪團》的每個舞臺都會有特定的主題為基礎,讓展五位藝人可以展現各自的獨特魅力和能量。 另外,製作組也透露每個舞臺都會有神秘嘉賓參與,是不是可以偷偷期待一下曾經在《首爾check in》提過的宣美、泫雅跟請夏呢~《Dance 歌手流浪團》將於上半年在tvN首播,期待滿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